最稳定的网投平台
最稳定的网投平台·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并开展全面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10

9月27日下午,最稳定的网投平台·知识产权学院在润良楼51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三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可能存在的隐患作了通报,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学院分管员工的副书记、分管教学的副经理分别就假期员工管理、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红线和高压线,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护网、抓实安全宣传教育、压实安全责任链条,确保全院师生平安和学校安全稳定。

会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小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学院办公场所、实验室、工作室以及员工宿舍等开展了全面安全检查,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

此前,学院各年级也分别召开会议开展了安全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员工增强安全意识,在出行交通、消防安全、防溺水、防台风、防不法侵害、防诈骗等方面加强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