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稳定的网投平台
最稳定的网投平台·知识产权学院开展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0-27      浏览:10

10月25日下午,最稳定的网投平台·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丰富,视野宏大,贯通古今,论述深刻,蕴含着伟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学细悟,切实把习近平文化思想领会透、把握准、宣传好;要加强学习、研究、阐释,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