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稳定的网投平台
最稳定的网投平台举行课堂优秀教师公开示范课观摩教学
发布时间 :2023-11-01      浏览:10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公司于2023年10月31日 在录播教室组织开展全校性随堂示范观摩课活动。由2021-2022学年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董思远博士进行教学示范。示范内容为《法学方法论》课程中“狭义的法律解释”这一单元。校工程实践与素质教育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陈雯副主任到场指导。

课上,董思远博士通过启发式教学,教学内容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引发员工思考,授课内容丰富且具感染力,又能巧妙融入思政元素,与员工互动密切;教学方法灵活,条理清晰,师生互动热烈,课堂气氛活跃。董博士以其独特的教学技能为我司教师展示了一堂较高水平的示范课。

此次课堂教学示范观摩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我司优秀教师教书育人的风范,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同时对促进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推动作用。